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錯誤



馬不停蹄的....

馬不停蹄

總要在每天結束前,回顧今日

接觸的人....說過的話.....決定的事.....




看見了......價值觀偏差的父母

看見了......畫地自限的人

看見了......只謀私利的有權人士

看見了......許多錯誤的......

但....

許多的錯誤....卻不能明白地指出.....

只能在晚上默默地感嘆着.....

冷眼旁觀着.....

放在心裡




有很多人喜歡炫富.....又買了這兒....又去了那兒

有很多人喜歡展示自己的權位.....

我聽著......我看著.....我也想著.....

有錢很好

有權也很好

但如果權與錢.....變成了金玉其外....

生命的意義何在?

天下之大.....

如果只懸念在權與錢....

何樂之有?




我看著......我認為的錯誤.....

我警惕着自己.....也告誡着身邊的人

但.....

面對著我認為錯誤的人

卻從未開口

不是缺乏勇氣

不是諂媚阿諛

不是不想拆穿

只是.....

只是......

我心裡明白

這些人......

病入膏肓了

我只能.....

冷眼旁觀

將他們歸類於

芸芸眾生

在希臘的半島上....我看著.....







沒有留言: